
哼,喜欢「看」帅哥到底哪裡不对?帅哥天生养眼,况且他们生来就是要让人观赏的不是吗?真搞不懂为什麽那群无聊的家伙要讪笑叫我「食人花」,难不成是怕我把他们吃了?呸呸呸,我才对你们没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痴女的春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哼,喜欢「看」帅哥到底哪裡不对?帅哥天生养眼,况且他们生来就是要让人观赏的不是吗?真搞不懂为什麽那群无聊的家伙要讪笑叫我「食人花」,难不成是怕我把他们吃了?呸呸呸,我才对你们没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痴女的春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