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0章 【含论坛】
书迷正在阅读:谪圣 , 东铎王朝 , 无敌小相师 , 清洁使莫玛 , 生死帝尊 , 炽阳雪山(1v1H) , 我家艺人太没上进心了 , 王爷,别过分 , 重生至尊皇后 , 女主她在惊悚世界封神 , 我的奥薇塔公主 , 他从晴天来
第160章 【含论坛】 其实《非典型选秀:破格之战》万众瞩目。比之前所有的选秀热度都要高。 极光好像总是有这样的魔力—— 即便是内娱之前做过的题材,玩过的综艺,只要经过极光的手过一遍,观众就会兴致盎然。 就像同一块面团,大家蒸出来的都是馒头,极光的自带好吃滤镜,即便人不饿也想咬一口。 其他企业这几年其实也在改进,但良性竞争么。 按照外网博主的说法,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忠诚(loyalty)。 不需要极光太多宣传,网上已经开始自发造势。 关注、讨论,话题,都是。 尤其是抖音十级学者的那种网友,立马就去抖音里挨个通知关注的有爱豆梦想的大小博主。 列表里几乎都是舞蹈博主。 还有些是学生。 极光肯定不让参赛,他们一向不鼓励未成年人去参加综艺,即便是海选,也不允许报名。 比如之前的那个主持人综艺。 主旨就一个:【老大,展现你实力的机会到了!】 有些博主立马回馈,说自己绝对会报名,还有一部分博主的考虑:自己的年纪应该是大了? 就算跳得好,当成爱豆出道,节目组应该也不会要。 毕竟这节目本质是选秀么,肯定要选光鲜亮丽的人。 这个观点,网友们确实没有考虑到——隔壁韩娱的出道年龄,最低的十三、十四岁都有。 爱豆是吃青春饭的职业,梦想的化身,选年轻人自然更合适。 除了限定团,合约一签就是五六年,日本出道加三年,到期组合续约,这就近十年过去了。 而且年纪小,整容上也“耐造”。 即便最漂亮的样子只能维持几年,后续有无数的后遗症,那是之后的事。 选年轻的,十年过去合约结束,也就不到三十岁。 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容貌走下坡路了,再好的医美也没有办法完全控制的阶段,可以“放弃”了。 有的舞蹈博主发声,说这个综艺不是很公平。 “素人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不像公司培训的那样会专业抓镜头唉,这种舞台魅力要怎么算呢?” “而且那些专业的练习生说不定已经做过了医美,调整好了脸,素人相比之下就是很吃亏啊。” 有的网友赞同,毕竟大家确实不在同一条起跑线。 而且素人没有练过上镜。 秀粉很烦。 一边更擅长唱跳,一边会抓镜头,两边不是各有优势? 抖一直说国内爱豆什么都不是,脸难看、舞蹈不好,唱歌发虚?这么一无是处,还打不过? “还以为是韩爱豆原来是国人”、“脸太漂亮可以出道了”,“那本该是你的人生”,这些热评是? 不就是默认现役爱豆是劣质品,这些沧海遗珠该出道吗? 那要怎样? 要给素人培训到水平都和内娱爱豆一样,后再开这个综艺? 只要pk同一支舞,爱豆的舞台魅力就可以直观地对比了吗? 两边争吵着。 极光经过筹备后,很快发送了海选通告,各种要求。 这个选秀和普通选秀一样,节目总耗时四到五个月。但有两档,分为男版和女版,分开播。 年龄定的有点意外,22-28,很严苛的一个范围。 并且在细则里说明了在读学生不要,出道团体也是限定团,三年起步。 对了,明确规定“禁止爱豆失格”,会写在出道团体的合同里,如果违反,按违约设置赔钱。 秀粉:“——?!” 什么规定?! · 【秀芬小组丨之前我拥护了[绿叶]成为我的新心肝,但这次不一样,心肝将升级成肝中心肝】 ———— 【主楼】 rt。 谁看破格的海选海报了 【3楼】 这就是天堂吗。。。 秀粉终于迎来了理想之国吗。。。 【8楼】 在这个爱豆失格都当成虐粉素材的年代,我以为这个圈子就这么糊涂过下去了,没想到还有转机? 【13楼】 也就是说, 我终于不用再半夜刷到“xxx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同游”之后,还要控评“哥哥只是普通朋友”了? 【17楼】 这个流程还是太短了,应该是—— 公司发声明“正在和当事人确认”,粉丝洗地,过两天视频锤死, 爱豆出来道歉,手写信,粉丝“知错能改”,然后继续割韭菜。 【23楼】 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我爱豆就不会在演唱会上给vip座的女朋友调情了吧? 【29楼】 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我担就不会被拍到和嫂子牵手逛街,用我给他花的钱买奢侈品了吧? 【34楼】 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我担ins就不会给网黄点赞了吧? 【41楼】 其实爱豆经济公司一般也会有恋爱禁令,出道的两三年不可以谈恋爱()就是没啥人遵守 【48楼】 都快谈成换乘恋爱了哈哈 【54楼】 估计违反了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吧?公司可能就谈个话,粉丝也会溺爱。禁令没什么权威 但极光不一样噜 【61楼】 一想到这个我的心情无比之美妙,谁都知道极光也遗传了[绿叶]的记仇, 【67楼】 拉入黑名单的演员再也不会启用。不仅是剧,其他的什么都没沾到,没封杀但已经等于了 【72楼】 隔壁组老骂jg(*极光)是霸权,我觉得霸权挺好 【81楼】 回67楼:《偏爱》男主混成这样,看到xlr(*宣乐荣)会后悔吗?分明起步都是jg的男主 【89楼】 都忘记他叫啥了。最近好像也没刷到他什么剧,现在在干啥? 【93楼】 给平台的新太子作配,深情男二的角色也轮不到他了,给的都是些挺糊弄的, 之前还在wb热门看到粉丝维权,当然,也没几根丝了,控评比不过糊豆 【99楼】 唏嘘 【107楼】 我竟然从极光这么规定里,尝到了一点“仗势欺人”——那些想当爱豆的人,敢对着极光说我不遵守,但你的资源还是要给我,既要又要? 【114楼】 ? 全新的角度 我真的要爽起来了 【125楼】 不能既想要极光给的资源,又想要快乐和自由? 谁都知道,这个选秀既然都是极光发起,那肯定会给很好的资源,说不定还会和其他项目联动 【132楼】 而且按照惯例,出道即top 【137楼】 但是,我想说,就是, 只要是人,就会有欲望吧(。)讲真,我感觉我那三十好几的老爱豆也肯定不是处男了。 【146楼】 ? 母胎单身的在这里,根本对异性同性没有任何兴趣。况且只有三年,这都忍不住吗? 这种自控能力都没有,还是先不要当爱豆了? 【154楼】 这个很好控制了,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 【166楼】 想象下,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代价是什么? 【169楼】 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江扬)老路,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自断两臂的程度。 【175楼】 我汗毛起来了。 【182楼】 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就算是退团的人,热度也不会低, 【195楼】 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黑脸月亮], 接受这种违约的,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差不多等于挑衅了, 惹了极光,它决定打擂台,比呼吸还简单 【203楼】 打擂台?不吧。不在一个水平上,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 【215楼】 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 秀粉的天,好像亮了 【227楼】 这种风气也不太好,确实有点霸权,还像是围剿(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只是感慨—— 【235楼】 我懂楼上的意思,但现在看来,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我愿簇拥 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抹泪) 【242楼】 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可以不报名啊,没人逼你来。 但你要是来了,就是想要出道。等出道签了合同,那就得遵守,有契约精神。 【251楼】 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三年单身换资源,这个“舍”很难吗? 【259楼】 说得难听点,违约的成本大,合同才更有权威,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靠粉丝督促没用 而且粉丝溺爱,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 【267楼】 组里久违地热闹啊…… 感觉日活起来了 【281楼】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自从[绿叶]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熟悉的id都回来了 【290楼】 极光以后再多整点爱豆综艺吧?我保证会让他感觉物超所值,已经准备好氪金了(微笑) 【296楼】 啊啊啊啊 【304楼】 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刚刚——雾中客说他被邀请了当副评委了! 【312楼】 谁?! 【328楼】 他在wb上说拒绝了 【339楼】 啊?! 噩耗啊?! 【346楼】 虽然他不是很专业,但我想要听他嘴毒啊啊啊,为什么啊? 而且不是副评委吗?也不是主要的。对了,副评委是啥? 【357楼】 刚刚—— 雾中客又说,他不想录节目,但也许会看直播做rea 【368楼】 ? 什么直播 【375楼】 [绿叶]你连这个都和他说了?啧啧,咱们有内部线人在就是好啊! 【381楼】 都共享夫妻财产了说这些不是撒撒水? 【386楼】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梗hhhh 【393楼】 雾中客你要不把[绿叶]也拉过来一起re呢?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啊 【401楼】 玩恋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