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论坛体】
书迷正在阅读:优柔寡断的温先生 , 开局睡了女帝,我是真的想作死 , 带着别墅穿越后,她争霸星际 , 穿越古代:我在运河上做九品闸官 , 都市:在下曹孟德,嫂嫂请自重 , 大汉绣衣使 , 退婚后,她下乡被糙汉掐腰猛宠 , 离婚后我靠制香逆袭人生 , 我的奥薇塔公主 , 不应该存在的神 , 傲娇三宝:总裁爹地宠上天 , 女主她在惊悚世界封神
第9章 【论坛体】 桑屿还收到了不少@。 虽然平时也不少,但这次除了给《拆迁办》毛遂自荐的,很多都是宣乐荣的黑粉。 来请他主持公道。 没错,宣乐荣黑粉,来请他,主持公道。 【请这种人当男主演,你真的放心吗?!@y_03】,【@y_03,你真有钱就换人啊!】 之类的。 桑屿还觉得神奇。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可能和之前的不是一群人吧,整体收放自如,各角度都有说法。 宣乐荣这样闹了一通,超话签到人数反而多了。 连带着《拆迁办》的关注人数也来了个小高峰。 桑屿满意。 虽然他对剧播的成绩是不怎么care,但关注数,还有评论数,数据越好,也会开心。 可能人骨子里就是虚荣。 桑屿看到宣乐荣琢磨着开机的日子。 通常在娱乐圈,一部作品开机都得算出个黄道吉日,还要拜香炉,拜四方,发红包。 本来想skip的。 就像游戏里那样跳过。 但转念一想,还是体验一下吧,找人算一算。 桑屿对全新的领域充满动力和好奇,尚且不知道他的风评在娱乐圈有了奇妙的变化。 ·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十八线糊咖全网黑原来是真的,猪肉荣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 【主楼】 rt。 感觉真要让他碰瓷成功了?已在内娱有了姓名 【3楼】 瘟子哥*(黄云文黑称之一)的弱智粉能不能别招惹人家了,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看吧,闹笑话出来了hhh 【5楼】 哪里全网黑了,瘟粉能不能不要觉得全网都是瘟疫,只有你家恨他好,吃瓜群众都是看热闹的 【7楼】 有些人的皮藏紧一点,给黄云文发明这么多黑称,也改变不了下家的事实, 【9楼】 怎么能叫黑称呢,是写实 《金域传奇》不就是被瘟到了才这么惨淡吗?谁想在大荧幕上看到瘟子哥那张驴脸, 【11楼】 我都要笑出眼泪了,[云]鸡不是才被那个桑总抓到把柄吗 不好好的装死,又乱来,又被抓了,吃一堑再吃一堑,能有点脑子吗,连累正主了 【12楼】 吃瓜群众对云粉的印象估计都定型了吧,低龄,嘴臭,疯狗 【13楼】 我就是这么想的 【17楼】 其实要更差一点,可以说是内娱粉群的唯一流浪狗塑了 【21楼】 这下[肉]和[云]成死敌了,比老对家还让人牙痒痒 【25楼】 不是,都有专属emoji了??? 【31楼】 所以我说真被他碰瓷出姓名了,这个肉排的emoji之前没人用,之后估计成他专属了 【36楼】 能进待爆咖吗? 【41楼】 ? 做什么梦 【45楼】 辱待爆咖了。 虽然几个平台的太子一直待爆,但实打实的大厂背景,s 的剧随便进,还能抢女主高光 [肉]他算个啥 【51楼】 《拆迁办》连上星都不行,普通古偶都比不过,还待爆,悄无声息地网播完结就是它的宿命, 【56楼】 不过这一招确实高啊? 至少[云]的粉丝,和看他笑话的老对家粉丝都不会忘记[肉]的大名了,哈哈哈笑死 【61楼】 碰瓷出圈的典范了。。。 【64楼】 [云]好惨,被黏上了,被人趴在身上吸血啊…… 【71楼】 瘟粉越卖惨,越搞笑, 【78楼】 不是粉。。。 就是觉得[肉]在破坏内娱的生态,对这种不正当的捷径走出来的人,天生没有好感 【83楼】 ?黄云文粉丝是真的觉得大家都不记得他家也是碰瓷顶流起家的吗, 当初还捆绑“四大流量”, 【87楼】 不是捆绑吧。。。 那个时候黄云文就有爆剧了 【91楼】 瘟粉能不能回去潜修三个月,再来你区发言呢?,mmr(萌萌人)的味道要熏死我了! 【100楼】 热演吧就 【104楼】 乱中插一句,yyb*(姚英博)被拍到从华景国际出来了, 【109楼】 ? 出轨被拍了 【113楼】 出轨也不影响什么,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 【117楼】 华景国际是写字楼,不是酒店,论坛真完了,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 【118楼】 我草 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 【124楼】 ? 【130楼】 ? 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那么多层 【136楼】 希望是假的 【141楼】 炒作吧,就是晃一圈那种,故意让人拍的,感觉是 【149楼】 如果是真的,那《枕星河》怎么办,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 【154楼】 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又要被嘲 【160楼】 根本没确定的事,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水军还是演的? 【165楼】 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谈合作就是要谈啊,谁敢打包票,说一定能谈成? 【176楼】 一群人危言耸听,听风就是雨, 【180楼】 万一yyb为钱折腰呢?[叶]粉还是早做准备吧,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 【185楼】 嘶,[云]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谁知连[叶]都没争过,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 【192楼】 什么叫“都算”,谁和你一个level,夜壶粉*(叶斯年黑称之一)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 【199楼】 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能不能比乱搞了,我真的看不明白…… 【206楼】 我也看不明白,这个公司鬼一把、神一把的……我都吐出来了,到底是要搞哪样?! 【211楼】 有钱是真的,猪肉荣一沾上他,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简直演绎范进中举, 真要让他起来了,内娱完了 【230楼】 [云]鸡别在这危言耸听,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云]鸡,谁和你共沉沦! 【238楼】 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 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嘻嘻 【250楼】 好的,要打起了,大家准备撤退 ·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有点羡慕(解码进)】 ———— 【主楼】 rt。 啧,在外面不敢说,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餐? 【1楼】 1 【3楼】 其实我也(。 【7楼】 现在这个营销团队太会了,不管是看笑话的,还是看热闹,关注度是足够了 【10楼】 如果钞能力拉到yyb,,, 原著作者参与编剧,yyb当导演,剧本不魔改 拍的好看,就有个及格分了。羡慕啊 我乐意给我正主接这样的 【15楼】 不至于吧,s 项目不比这个好?而且草台班子啊……美术指导都不是专业的 【20楼】 亲身经历,专业的事上找老登,不如找中登,甚至不如找小登,资历老的爱糊弄 【24楼】 啊?你们还真信那个高手在民间的营销了?肯定是挂名的好吧,其实另有其人 估计yyb也就是个幌子,为了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 【29楼】 说不定呢,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32楼】 我没想到还有人讨论这个,yyb肯定会导的,因为这个剧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大啊 大家信那个人的鬼话,“拍点我爱看扑剧”吗? 这剧根本没想扑,内娱好久没拍过灵异题材了,噱头足够,没看到组里都在讨论吗? 营销大礼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37楼】 碰瓷是最好的出名方式,先是[云],再是[草],现在这群人的粉丝谁不知道猪肉荣? 【42楼】 草…… 【51楼】 细思极恐 【59楼】 信不信,这个桑总估计也是个用在外面的皮套,操控微博的估计是个营销大手, 【67楼】 肯定的啊!猪肉荣那个资质,再给他十部男主也火不起来的,普男脸,看过就忘。 【70楼】 各家应该小心的是他的背后推手,希望能早点扒出来,这种阴毒手段,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