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输出型治疗吗? 第65节
书迷正在阅读:记忆中的童话 , 化学作业 , 不举狂想曲 , 走婚 , 思春期每天都在白日梦 , 【GB总攻】魔物农场 , 逃亡日记 , 疯狗(gb) , 第四次黄昏(叔嫂/调教/SM) , 疯狗ABO , 野痞 , 披着狼皮的羊
这位队长和陈樾同届,但已经升到了3阶。 “你好。”安苒不卑不亢。 对方自来熟似的一笑:“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合适的月考队友,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认识几个……” “不用了,谢谢。”安苒礼貌婉拒。 她还是觉得这几个人的态度有点怪怪的。 果然,对方被拒绝以后,笑容变了味道:“你刚入学,可能不太清楚,治疗系可不是那么容易找到队友的。” 安苒目光凉了凉。 无论前世还是今生,她最烦这些自以为是、瞧不起辅助的人了。 陈樾见状,连忙起身打圆场:“咱们安苒可不一样,安苒强得很,还和萧瑾她们关系很好,应该已经组好队了,是吧?” 安苒不太想让陈樾为难,没有直接否认。 对方却笑了起来,满满的不屑:“萧瑾已经有队伍了,可没听说队伍里有治疗。” 安苒闻言抬眸,认真问:“学姐,你真的要和这种人组队吗?” 陈樾有些迟疑。 她才1阶,又是治疗系,除了回血以外什么都不会,能有队伍愿意收留已经很难得了…… “不介意的话,学姐加入我的队伍?”安苒发出邀请。 陈樾一愣:“我?可我是二年级……” “我看过规则,学院也有考虑到辅助系组队困难的问题,允许全辅助系构成的队伍不限制年级。”安苒说。 “笑话!全辅助系构成的队伍,靠什么得分?” 战斗系的男人不装了,直接嗤笑:“不想和我们组队,我们还嫌弃你呢,陈樾,你自己另寻高明吧。” 说罢,几人冷哼着就作势要离开。 本以为陈樾会为了好不容易求来的组队名额而出言挽留,可没想到,陈樾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 “安神医!谢谢收留!可不许反悔啊!”陈樾笑盈盈地抱住了安苒的手臂。 安苒无奈一笑:“不算收留啦,回血技能很厉害的。” 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说是填补了她那“除了回血什么都行的治愈术”的唯一缺口。 “嗯嗯嗯,”陈樾猛猛点头,“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挺厉害的,没满级就能瞬发治愈术,明明超罕见,都是战斗系那帮人不识货。” 几米之外,不识货的“战斗系那帮人”面色铁青。 为首的男人眯着眼睛,满脸戾气:“全辅助阵容不受‘高年级禁止攻击低年级’的限制保护,你们就等着被打爆吧。” 说罢,还泄愤似的踹了一脚椅子。 椅子不堪重负地飞了出去,好巧不巧,正好砸在了朝这里跑来的花花面前。 “?” 花花抬眸,看向了战斗系的那几人。 只一个对视,【生命值-1000】。 “?!” 什么情况?战斗系几人连连后退,神情惊恐。 花花对愚蠢的人类没有兴趣,收回目光,抱住了安苒的手臂: “苒苒好慢,花花的冰淇淋都吃完了,小蛋糕还没有买来。” 伴随着软声撒娇,熟悉的【生命值-100】飘过。 安苒:“……” 陈樾:没事,我在。 治愈术的微光亮起,【生命值 50】。 治愈术的微光再次亮起,【生命值 50】。 ——量小,但瞬发无冷却,其实真的很好用。 - 回去的路上,花花捧着小蛋糕,一勺一勺吃得很开心。 而安苒则是默默思考了一下月考组队的事情。 月考成绩关系到后续一整个学期的资源和福利,重要性毋庸置疑。 很多学员都是从刚开学就开始物色合适的队友了,尤其是“组队困难”的辅助系。 高年级的还好,都觉醒了3到4个技能,能在团队中发挥出不小的作用,不至于被嫌弃得太厉害。 而低年级的就很尴尬了,技能单调且基础,大部分都是在单体治愈、单体祝福、单体控制中间三选一,作用实在有限。 久而久之,“不要辅助”就成了低年级月考组队的共识。 而现在…… 安苒发出组队招募,标题:【只要辅助】。 第41章 校园论坛再次沸腾了起来。 【安神医威武!“只要辅助”这句话, 辅助系泪目了!】 【呜呜呜恨自己没有晚生两年qaq。】 【是啊,想当年到处求组队被嫌弃,辅助系前期真的太艰难了。】 【其实安神医已经以一己之力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不少低年级辅助系的处境了。】 【没错, 这届新生组队就挺平衡, 不像以前全都是纯战斗系队伍。】 【但二年级的表示处境并没有好转orz。】 【 1, 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真的很烦。】 【要不咱也整个全辅助阵容算了。】 【呃, 然后被当做提款机打爆吗?】 【前排提示:全辅助阵容不限制年级,也不受某些规则保护。】 【比如说, 二年级的队伍不能主动攻击一年级的队伍, 但全辅助阵容不管队内是什么年级,都可以随便打。】 【所以才一直搞不起来啊,已经是抱团取暖了, 还要小心被三四年级的大佬盯上……】 【其实真正的大佬是看不上咱们这些低端提款机的,烦的是那些高不成低不就、喜欢在辅助系身上找优越感的傻叉。】 【对, 所以我去年悄悄试过, 只要稍微往深处走一点,避开那些傻叉, 再苟住刷刷探索分,最后也是能评到b级的。】 【但安神医……】 【名气太响,肯定苟不了。】 【人家应该也不想苟吧,听说她还想再破纪录呢。】 【啊?破纪录?破纪录还组全辅助?】 【有点夸张了吧?我记得月考记录是咱们星海学院的战斗系前辈们创下的?】 【对, 月考相关的所有记录,包括总分和单项分,都是咱们星海学院的, 至今遥不可及!】 【啊啊啊!当年真是太辉煌了!膜拜大佬!】 【膜拜大佬!希望安神医能带领咱们再创辉煌![星星眼.jpg]】 【哈哈哈哈再创辉煌!给安神医打call!~(≧▽≦)/~】 【给安神医打call!~(≧▽≦)/~】 【那个,新生弱弱问一句,月考不是四个年级同时进行吗?那不肯定是四年级的大佬们分数更高?安神医还怎么破纪录呀⊙▽⊙?】 【呃, 这个计算方式挺复杂的,最后排名的时候会把分数加权处理。】 【嗯嗯,而且月考难度是有限制的,对四年级真正的那些大佬而言……其实有点不够发挥。】 【所以每年都有不少大佬懒得参加,反正也不缺这点资源。】 【我记得咱们星海学院的记录也是那几位大佬在二年级时候创下的?】 【啊找到了!总分23000,加权后11500,温予昭、林岳、萧穆风、喻钦言、谢澎。】 【3战斗1控制1治疗,好平衡的阵容。】 【啊,我以为我去年加权后3000分已经算高的了……】 【3000的确算高分,因为我只有2000_(:3」∠)_。】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期待一下,你们觉得安神医能得多少分呢?】 【一万多?】 【呵,这种提款机阵容,还一万多?不被抢空就算好了吧?】 【?楼上什么脏东西?】 【这就破防了?】 【说起来我今天在食堂看到,安神医和几个二年级战斗系的起了冲突。】 【……不会是有人发癫连安神医都敢瞧不起吧?】 【要不抬头看一看录像榜单呢?热度前十安神医占了三。】 【入学测试秒杀2阶乌龟就不说了,还有单挑3阶异兽群,单杀受伤5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