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个嗑(2)
书迷正在阅读:炮灰女配要独宠(穿书) , 霸总的小熊软糖成精啦 , 被每个世界的爸爸X一遍(快穿) , 许见南山 , 穿越末世:小隊情事 , 反向驯养(骨科) , 勾引那只大鸟 , 生杀 , 寂寞海洋 , 你敢不爱我 , 雨季 , 爱上娇俏儿媳
有阵子一直希望忙碌起来,忙碌的躺下就睡,醒来后,睡眼惺忪的洗漱,坐在马桶上就开始工作。 许多时候,心想事成。 于是,这阵子就忙碌起来了。 个人的一件事儿持续了许久,有点儿分散精力。但还好,把作息时间调整一下后,依旧能工作私事两不误。 早睡早起,做一个勤奋的码字人,和键盘交朋友,然后办事,这就是我这阵子的日常。 写历史文,哪怕是架空,但当标上了《讨逆》的标题后,就必须得把架子搭起来。。 怎么讨逆?不能蹲着种田,砍杀,收猛将和谋士,一路碾压走上长安之上吧! 我更喜欢把一些角色塑造的丰满一些,把这个世界描述的精彩一些,有血有肉一些。 这样,当大伙儿看到烽烟时,不会突兀的觉得来了個npc,给主角涨粉用的。 就这么一点一滴的,把这个大唐交代清楚,让大伙儿的脑海里有个基本盘。 小玄子还在,他身边的悍匪们也还在,怡娘正在绣讨逆大旗。 其实我更愿意写正文,而不愿意写单章。 写正文是讲故事,写单章是解释一些事儿。 我也想把解释事儿的手法故事化,但那不是我的性格。 所以,说了一堆,其实就是几句话的事儿。 ——你们的书评,我都看了,而且很认真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