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感言之三
书迷正在阅读:笼中之雀 (伪骨科1V1) , 【GB】江吟 , 重生之再嫁末路上将 , 傻贼 , 叫床 , 野冬天 , 爱的小甜饼 , 电车与胸以及他的裙摆 , 薔薇花除魔手記 , 小酒馆(1v1) , 陌路(H) , 与虎谋皮
看见有书友说到书里面出现日本人,就不想看了,韧体觉得很是委屈。明朝算是个内忧外患的朝代,北方有瓦剌人的威胁,南方有东瀛人的骚扰。那个时候的日本是个尚武的时代,由于资源的匮乏,已经开始看出那种帝国的野心与疯狂。所以既然将历史年代定于明朝,不出现日本倭人是不可能的。不过我自认为写日本人已经很客观了,一味的贬低yy很没有格调,也显不出大国的风范,而坦白说对于这个岛国的人除了x片和一点变质了的武士精神韧体也实在不是了解许多。 好了,废话那么多,韧体也发完牢骚了,韧体会继续按计划写下去的,既然不喜欢就算了吧,也没有办法勉强,最后感谢仍然支持韧体的书友们,韧体尽快更新吧,这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