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法,有三到,心眼口
书迷正在阅读:[综漫]炸裂吧,世界! , 我们假戏真做吧 , 超级无敌之男神 , 临风听蝉呤 , 公子有疾 , 寻秦记同人 , 蜗牛【小偷受】 , [主美剧]毒哥的异国旅行 , [综]选择性听力伤不起 , 黑色欲望(强攻强受) , 寒尽惜春阳(书生受) , 封神我为人皇
一、所以到处都有学习的地方啊。就像别人骂你,你要想想他为什么骂你啊? 第一,你要是成材了,做得很优秀,他骂你干什么啊。他是恨铁不成钢啊。所以你还要感谢他呢。你想是不是。不然他骂你干什么啊,你又没给他饭吃,又没给他发工资,他那么关注你,人家吃自己的饭,还费着自己的唾沫,还在讲你,所以你就没必要生气了。 第二,别人在骂你的时间,可能是他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了,他工作中生活中可能遇到很多不如意不随心的事情,所以他心情烦躁啊,把你当成了知心朋友,所以只有把你骂一顿,他心里就解恨了嘛,他就没气了,他身体就好了,那你也该感动啊,因为知心朋友难遇啊。 第三,如果你觉得他又不是知心朋友,又不是望你成材的朋友,他还在骂你,那就说明如此多的人在关注你攻击你,给你压力,有了压力才有动力啊。他们是怕你老这样逍遥自在安逸下去一事无成,所以你还要感谢他嘛。wap..OrG 二、就像一个记者问我一个问题,说那别人骂你孙子怎么办?我说骂我孙子我更感恩戴德啊,为什么啊,现在孙子多值钱,爷爷奶奶捧着,父母惯着,老师宠着。你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孙子也好啊,我们谁没当过孙子啊,谁都当过嘛,无非我现在没当而已,所以没有必要生气。 所以说别人骂你,三思也好,四思也好,越思越久越有智慧,没有必要生气,快乐无穷啊,骂你什么都好,我们没有必要去理会人家、攻击人家、毁谤人家,没有意义,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自我改进,提升一下自己的德行。谦德弘愿的精讲《弟子规》